鼎铛玉石

非常混乱狗血,不建议关注。不是洁癖,请自主避雷,谢谢合作。

【双花】优先级(一)

Summary

ABO+带球跑+病弱要素+封建狗血要素+过激粉丝找事要素+生子

小情侣闹别扭系列,含乐&天友情和喻黄暗示,时间线姑且世邀赛后

以及,私设荣耀位面的避yun药不伤身体,否则很难解决发Q期的问题。现实中请勿模仿,戴T才是最好的爱——

- - - - - -- -- -- -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坐在飞机上的时候脑袋还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再次确认了自己的伪装,调整墨镜和口罩,确保不会露出自己的脸。空姐推着小推车路过,他从空姐手中接过白开水,其实他本来想要可乐,但还是忍住了。他无意识地抚摸着小腹,里面沉睡着一个已经成型的生命,也是他现在不得不像做贼一样逃离北京的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罪魁祸首这个词的时候,孩子仿佛抗议一般动了动,他立刻感到熟悉的不适,连忙安抚地摸了摸,小声哄:“好啦好啦,别动,对爸爸好一点……”不然你可能就没办法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白云机场,他掏出手机,满满的未接来电,消息栏的数字一个接一个往上跳,全都是孙哲平。他把这些通通划掉,在出口打车去了蓝雨俱乐部。

        保安看着一个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可疑人士迅速往自己大门跑,吓得差点拿出警棍,亏得张佳乐及时拉下口罩,露出自己这张拉了不少仇恨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蓝雨保安也是荣耀粉,自然认得他,看着张佳乐做贼似的样子不由得被他传染,附耳小声说:“大神,来串门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”张佳乐同样用气声回答,“我给你家话痨打过电话了,等下他下来接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听见黄少天在楼门口高声喊他:“张佳乐!你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干什么呢?是不是要挖我们蓝雨墙角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给他吵得脑仁疼,急急忙忙冲保安小哥嘱咐道:“千万别跟任何人说见过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说好说。”保安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答应了。张佳乐才往黄少天的方向走,等他们一起进了大楼,黄少天听他一直不说话,疑惑地开口:“稀奇稀奇真稀奇,你今天怎么这么文静?不科学啊?既没有跑过来打人,现在又不讲话,好奇怪啊!你是张佳乐没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张佳乐,我是你爹。”张佳乐摘下墨镜的伪装,冲黄少天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这是求人办事的态度吗?我可是特地来迎接你的哦,堂堂剑圣王牌亲自领你进门还态度这么差,真是世风日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怀孕了。”张佳乐揉揉太阳穴,直接了断地打断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还没说完的话顿时卡在喉咙里,演变成惊天动地的咳嗽,张佳乐不得不给他拍背顺气,有些无奈地吐槽:“你怎么回事,这要是说出去你能被笑一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靠靠靠重点不是这个吧?你怀孕了?什么时候的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多月前查出来的。”张佳乐毫无愧疚之心地占了黄少天宿舍里的床,黄少天坐在转椅上,背靠着桌子思考了一会,突然问:“等下,你来我这孙哲平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机会主义者,真是一贯的敏锐。张佳乐的气势弱下来,眼神往架子上的夜雨声烦手办飘:“……我没跟他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张张口正准备说话,张佳乐的手机又响了,他瞄了一眼屏幕,手指行云流水地挂断了电话又息屏,把手机丢到枕头上。黄少天盯着他的眼睛:“乐啊,如果我没看错那是孙哲平的电话吧?就这么挂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跑出来可不就是不想让他找到么?”张佳乐揉着太阳穴,轻描淡写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了?吵架了?不应该啊,你们那么黏糊还能吵架?而且你都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因为怀孕。我之前瞒着他,刚刚被他发现了,所以我跑了。”张佳乐破罐子破摔一口气说完了,毫无形象地张开双臂瘫在大床上,“你不准跟他通风报信,听到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他不喜欢小孩吗?总不会你出gui给他戴绿帽子——行行行,我开玩笑的,乐哥、爸爸,快放下、那是限量版的,连我也只有这一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缓缓把手里能值一套房的夜雨声烦手办放回原位,结果敲门声笃笃笃响起来,吓得张佳乐一个激灵差点在黄少天惊恐的眼神里把手办摔了,好歹凭借着职业选手的反应力和稳定度堪堪拿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?在吗?”是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没打算瞒着喻文州,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。倒是黄少天想掩盖他的存在似的,脚推着转椅就堵到了门前,开门的角度正巧把床头的张佳乐挡住了。张佳乐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过分热情地打招呼:“队长!找我有什么事吗?我刚刚去买完零食回来哈哈哈,队长你知道吗,门口的小超市又涨价了,一样的冰淇淋比以前贵了一块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我们去批发市场吧,便宜点,正好买多些回来大家一起吃。”喻文州自然地接过了黄少天的话题,才接着补充道,“刚刚孙哲平前辈打电话问张佳乐前辈有没有来蓝雨,我想他来肯定会找你,但是你没有跟我讲,所以我回复前辈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的声音渐渐变轻,尾音拖着消散在空气里。大抵是黄少天游移的眼神暴露得太过彻底,他向搭档投去询问的目光,黄少天松开了握着门把的手指,把门推得更开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坐在床头的张佳乐出现在喻文州的视野里,他刚刚紧急坐起身来,随意挥了挥手,决意拿出前辈的厚脸皮:“嗨,喻队,不介意我来蹭饭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介意,前辈。”喻文州下意识地回答,脑袋难得有些蒙圈。而黄少天已经朝张佳乐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佳乐!你把冰雨插歪了!快调回来!这个角度一点都不帅!”

- - - - - -- -- -- -- -- -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挂掉电话,蓝雨队长一贯舒缓的语调再次给张佳乐的行踪画上了问号,他急匆匆道了谢,心底全是压不住的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昆明的住址自己知道,张佳乐如果不想被自己找到,就不会往昆明去。如果去其他地方,一定是投奔朋友,最有可能是霸图和国家队的队友,霸图已经排除,张新杰确认张佳乐没有去青岛,还答应打电话问问,但至今张佳乐也没接。林敬言这个月跟方锐旅游去了,张佳乐说起来的时候还挺羡慕,不会去南京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联盟内和他关系最好的 Omega 是黄少天。但他当年退役的时候决意斩断过去,早就把所有人的号码都删得一干二净,连喻文州的号码都是楼冠宁从联盟记录的队长联系方式那里找到的。对方听上去不像在撒谎,所以张佳乐大概真的不在蓝雨。

        额角的青筋一跳一跳,Alpha 暴 虐的本能叫嚣着要爆发,被他强行镇压下去。他捏着那张从张佳乐口袋里掉出来,早已被水泡得皱巴巴的孕检单,脆弱的纸张已经被他蹂躏得不成样子,但他也不用再去细看,他只需要知道一件事:张佳乐怀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日期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前,张佳乐瞒了他这么久,在知道已经暴露之后竟然不愿意跟他谈一谈就直接人间蒸发,Omega 怀孕期间 Alpha 的保护欲和占有欲都高得远超平日,尤其那个人是张佳乐,他甚至不愿去想如果张佳乐出事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咬着牙根定了定神,孙哲平点开叶修的对话框,手指敲击的力道大得键盘震颤:“张佳乐有去你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没有立刻回复,这很正常,不是所有人都 24 小时守在电脑前,但孙哲平摁不住焦躁的心,狠狠敲了好几个窗口抖动,终于把叶修炸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不是在变着法秀恩爱吧,秀恩爱死得快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空开玩笑,张佳乐在你那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他不接我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你们吵架了?”隔着屏幕孙哲平都能想象出叶修突然来劲的样子,“稀奇呀,你们还能吵架,怎么,你终于忍不了张小花太能吃辣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一时无语,良久才发过去一句话:“你知道他去哪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发过来几个问号和流汗黄豆的表情:“瞧你这话说的,我怎么知道他上哪去了。你也别这么上火,张佳乐那么大个人了,说不定就出去散散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、”孙哲平一不留神把半截话发出去了,只能耐着性子打完,“他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事儿啊,恭喜恭喜。等孩子出生了我给包红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他要是联系你记得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排除了一个选项。孙哲平盯着那行“恭喜恭喜”,仿佛被四个小小的黑体字刺痛,难以忍受地低下头,捂住脸,疲惫地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任何一个 Alpha 听到自己的 Omega 怀孕的消息都会喜出望外,任何一位友人听说他们有了孩子都会诚心送上祝福。他和张佳乐有了自己的孩子,将要一起成为一个生命的父亲,原本是多么奇妙而美好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张佳乐的身体可以承受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年他钻了牛角尖,同张佳乐分手后不告而别离开百花,张佳乐在情伤和重压之下,全然不顾惜自己的身体,几乎在拿命换成绩。抑制剂专挑紧急强效后遗症大的打,从不好好看医生,硬生生把自己从一个活蹦乱跳的健康 Omega 折腾成三天两回发烧直到进医院的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重逢后他就发现张佳乐身体实在太差,脸色总是苍白的,连嘴唇都没有血色,怕冷怕到在北方的暖气里也裹得严严实实,一旦受凉腺体和生zhi腔就会抽痛。发Q期不仅毫无规律,还次次都来势汹汹,痛苦得像是死了一回。常见的抑制剂张佳乐都有了抗药性,发Q期除了跟他做ai几乎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,所以他们如今很少分开,以防张佳乐极不规律的发Q期突然来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拎着张佳乐去看了医生,又监督张佳乐每天吃药养身体,亏损可以慢慢调养,但医生直白地告诉过他,张佳乐的身体不适合生育。他不是不喜欢小孩,但张佳乐永远是他心里的最优先级,所以他们每次做ai都会戴T,发Q期也一定会吃避yun药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张佳乐还是怀孕了。而且还瞒着自己,现在又离开了自己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孕期的 Omega 需要大量 Alpha 信息素的安抚,张佳乐原本身体就不好,万一出事怎么办?万一他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晕倒了怎么办?万一他发Q期到了怎么办?他能坐飞机吗?他到外地知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?

        各种念头在脑海里翻搅,太阳穴的青筋跳得越发剧烈。孙哲平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额角,把脸埋在手掌后长吐出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应该。他在心里责备几个月前的自己。上一次,不应该带张佳乐回家族去。

TBC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6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鼎铛玉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